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1:07: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嚴重的起床氣

所以每天被鬧鐘叫醒去上班,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睡得飽飽的還好,

但如果是昨晚失眠或晚睡,卻又不得不早起,

就會讓我的心情不好到了極點......


昨天貪看韓劇,晚睡了一點,

今天聽到鬧鐘響,我就想要把整個房子拆掉,

所以我不停的踢牆,踹床,身體還彈跳來彈跳去.......


我真的很不想起床嘛.........


老公安慰我,可以再睡幾分鐘嘛!

一天很快就過囉!

梳洗一下精神就來囉!

老婆,你最棒囉!


一直賴到最後一分鐘,我氣呼呼的起床去盥洗( 也不知道究竟在氣什麼?)



準備出門時,外面開始下起了細雨,

好險,我的心情已經開始放晴了



雖然我有令人困擾的起床氣,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老公,

我知道,

當我起床氣呼呼的時候,會有一個人著急的在旁邊安慰我,鼓勵我,



謝謝你,我的胖比比 *^0^*






台長: 寶寶往前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