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2:37: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ha zha zh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ha zha zhu~



Watching Sex and the Cuty,

除了分享New Yorker的感情生活外, 對我而言, 它的附加價值,

是可以隨著每個愛情標題, 檢視自己的感情生活,



Zha Zha Zhu~ 就是當你想到一個人, 心跳會加速, 胃裡會有股翻騰….

戀上一個城市, 一段愛情, 一份工作, 享受Zha Zha Zhu的感覺



就記錄生活的人來說, 反視過去, 有助於思考未來的方向,

就像學Histroy的人說, “我們看過去, 不是為了知道以往的人犯了什麼錯,

而是要預防自己未來會做錯什麼”, 生命如此美好, 怎可浪費在後悔之中~



回應前一篇的Overtime:

「OVERTIME」(「延長賽」)奮鬥的人, maybe one of us, still regretting something,

後悔幾次暗戀卻沒有勇敢說出口,

後悔因為任性而錯過的愛情,

後悔沒有執著於留學的夢想…



曾經在二十歲遺憾的、錯過的事,到了三十歲,用二十歲累積至今的經驗與增長的見識 ,

我想我會比在二十歲時更努力地追求幸福、夢想,試著不再讓遺憾產生,

這就是二十幾歲的我,留給三十歲的我最大的禮物吧!

如果妳現在還是二十歲,記得勇敢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而進入三十歲的我,會更積極地創造我的三十歲天堂。



剛過27的我, 突然覺得生活中過的好精彩…HAHA,



其他:

在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邁入緊鑼密鼓之際,

這個取民主黨候選人Kerry諧音的「投凱莉一票」網站讓人不禁莞爾,

裡頭的政見都是凱莉在SATC劇中的台詞,讓人會心一笑,


* Vote Carrie *
http://www.votecarrie.org/

"If you're single, after graduation there isn't one occasion where people celebrate you. Hallmark doesn't make a 'congratulations, you didn't marry the wrong guy' card. And where's the flatware for going on vacation alone?"

圖片是今年回台灣過27生日時,跟我的新Zha Zha Zhu合拍的照片~
will he be the right one?

台長: vlinhj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