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3:23: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Page one的好感來自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去逛Page one是我此行最快樂的事, 為什麼呢?
因為今年7月份, 我在Page one之旅中遇到了三位顏如玉先生,
一場精彩的午茶對話下來, 好像增加了幾本書的功力, 只能說讀書果然是件好事ㄚ…呵呵呵….

一向喜歡逛書店買書的我,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搬回十本左右的書回大陸,
先前聽說台北101內的Page one 是一間中英文書籍齊全, 比誠品還讚的書店時, 雖然7月到台北只有短暫的一天半, 還是抽空去逛了一下午, 買了翻譯小說”惡月之子” 跟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2 , ( Ps:有誰看過他的新書” 倒數的第二個女朋友”? ), 這次在香港的page one有看到這本書呦~ 不過折合台幣貴了1/4的價錢, 加上一次一本並不能滿足我”購物”的慾望, 思考過後, 還是決定將這點小小的消費能力用來貢獻台灣的經濟. 當一個錢留台灣的小台商阿~I love Taiwan….haha

So 9月份再到Page one 或台南的二手書城逛逛吧~ 這次的回台休假已有安排一天專門到書店買書, 希望可以滿載而歸回大陸.

台長: vlinhj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