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8:51:2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用文字話語來表達現在的生活跟生心
我該如何表達

沒有人會問我 我對現在做的有興趣嗎

沒有人會跟我說 今天你辛苦了
為什麼我要讀夜校被笑







為什麼妳不肯讓我貸款
為什麼妳不肯讓我上跟大家一樣的?
























為什麼要跟我說哪一些 ? 為什麼要在我耳邊說我沒有用
我真的很累妳們知道嗎 ?
我要每天都聽客人說我做的不好 .. 我剛學 我很進入狀況
壓力好大 我想把書唸好 我不想每天去哪都是在睡覺

好累我真的好累

卻聽不到一句慰問的話
卻聽到的卻是 妳還不趕快睡覺嗎 妳不覺得你像是個夫不起的阿斗嗎
















今天沒上班是誰害我的 ?
為什麼妳天天可以往外跑
可以把女朋友帶回家

為什麼妳可以把我關在門外面
害我在頂樓睡覺
害我感冒了
是誰造成的 ?





































































如果我有勇氣一點
我真的很想從這裡跳下去
這個家哪裡溫暖了 ?
每天重複的話就一直在耳邊
不管怎麼做怎麼學的在認真
在店裡要受別人的嘲諷 還要有自知自明聽的出來



回家卻還要接受精神轟炸 可不可以 給我一點空間 ?
每天把上班當監獄
早上起床又是上班
下班又是上課
下課累了要睡覺
睡完覺一覺醒來又是個上班

台長: 曼曼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