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2:15: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個月我的高職同學就要結婚了
,實在沒想到她會那麼快就要嫁了,心裡
實在有點失落感也,這段期間只能常連絡
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去逛逛不然等到她嫁
到遙遠的台中之後要約出去玩或者去逛逛什麼的,都會比較難一點,都還沒嫁過
去她的未婚夫就管的好嚴,有時候還不給
她去我是認為她也只能趁著婚前這段時
間能去走走就去走走,不然結婚後並不是
說要去那就能去那必竟還要顧到夫家人的感受,可是她的老公好像不是那樣想,
反而只喜歡我同學待在家裡當個"閒妻"不讓她和我們這些朋友多出去走動走
動,唉~~~~雖然是我在彰化她在台中並不
是很遙遠為什麼我要說嫁到遙遠的台中
咧,因為她嫁了之後並不是可以說要去那
就去那所以我才會說是那遙遠的台中,結
婚是件好事我也很祝福希望她老公能好
好的疼她愛惜她。
我一直在想啦自從知道她要嫁之後我就
會想要找她出去走走,去逛逛也好那我也
會一直問自己這樣常找她出去,她未來的
老公一定會恨死我了因為都是我他未來
的老婆才會一直出去走走,但我這樣作有
錯嗎???可能有吧!!也可能沒有吧!!婚後
女人本來就比較不容易說去那就去那能
趁著婚前這段期間去走走為何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會捨不得而已!!!!

台長: 笨笨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