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03:36:19| 人氣2,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霹靂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文聰劉文聰
這陣子同學朋友網路電視
都是劉文聰劉文聰
上學大家討論的也是昨天霹靂火
作了什麼,然後劇情會怎麼走
台灣霹靂火這把火真的超不簡單
不然就是唸著劉文聰的名言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我心情若不好,我就會不爽,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
我若報仇下去,下一個要死什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會送你一罐汽油和一隻番仔火
要是有好人可以做,沒人想當壞人
如果有神仙可以做,沒有人要做畜牲
這幾句話都是大家會講的
實在看的出來台灣霹靂火這把火
影響大家有多深
幾乎無論是大人年青人小朋友們
每個人都會唸上幾句
但其實這部戲不太適合國小的學生看
因為劇情有點會影響到他們
而且他們又是愛模仿的年紀
不知道看了這把火對他們的影響是如何
雖然劉文聰是個壞人,但大家還是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能壞也能很溫柔就像對永惠那樣
其實我是最近比較常在看啦
因為刑速蘭和周碧玉二個人換臉之後
劇情就變的還滿好看的
因為我想要看阿賢發現在他身邊的人
是刑速蘭而不是周碧玉時的臉
雖然有點在拖戲的感覺
但是因為有人要看才會拖啊
沒有人要看的戲早就下檔了啊
這把火真利害啊
雖然有很多風風雨雨的
我也很希望所有演員都能和平相處的
演完這部超好看的台灣霹靂火

台長: 笨笨婉
人氣(2,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