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10:34:5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太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多遍
是不是我們其實都不成熟

而自以為我們都很成熟

往往兩人在相處的時候都會遇到摩擦

但是我們卻無法知道摩擦因為什麼原因?

主因是彼此觀念不同
如果今天的觀念完全相同
又何必吵架?

如何讓兩人的觀念都相同

這是一門很深澳的課程
值得深深思考著

首先,我是否先改掉自己的脾氣及習慣

記得某個朋友說
別想改變對方,因為沒有真的可以完全改掉的事情

有的只是犧牲

但我想,既然我們的觀念不同

是否該先從自己下手
因為我倔降、不願做他人傀儡

所以我不斷的「做自己」、「堅持」

這麼長的時間,吵架仍不斷
想擺脫又擺脫不了心頭的結

也許問題出在我,因為我不肯改變
堅持著做自己,所以問題仍無法解決

一個巴掌打不響,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動怒

儘管兩人觀念不同,只要一方都不動怒,不斷道歉
也許一切不會搞到如此僵

也許我不願意那樣做,不願扮演那樣角色
但已經試過千百遍的方法

為了愛對方犧牲太多,現在連最後的堅持都必須犧牲掉
也許「忍」才是贏家

我撐過了這關,我的愛應該就成熟了許多
因為我的愛願意忍、放棄自我,願意為愛犧牲的成熟

也許他始終學不會讓愛成熟點
但如今我願意忍,這就表示我不計較一切
只想換回兩個人空間甜蜜

從今以後,「對不起」,我會常說出口

而「我愛你」這句話,也許只適合放在心頭深鎖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