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8:36: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是否會有情緒不好 !

一直不想說

我選擇給疼被愛 !
愛人有一點累
當我知道
我對你的一切
就是她對我的切時
身為在中間的我可以感覺她的無奈跟心態
所以我接受了她

也一直不改去面對你告訴你或承認

因為

我說了我要等你兩年[可是我確選了被愛在三個月後]
我會一直陪你[這當然是會一直]
也說了很多會''一直''的事
我都會做到
不要懷疑我



當你告訴她不要等你的時候
我沒太多的不好情緒
但我心卻痛了一下
因為你或許不想直接傷到我[這一點我很高興你照顧了我的心]
或許
我們真的當朋友會好一點
你也不用對我有壓力
我對你也不會關心到過度讓你擔心一兩句話就會傷到我


你開台囉
恭喜你阿
^^

台長: tnp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