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3:30: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豫兒的板子裡說

遺憾和後悔,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

是遺憾吧。


因為遺憾至少還有想像的美麗空間,還有美感

但是後悔,好像就只剩下憎恨和眼淚。

沒發生的是遺憾

已發生的是後悔


以前總告訴自己,後悔比遺憾好

因為至少你做過,才有機會"後悔"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

後悔,是需要勇氣的......

是要不怕受傷的......

很多事情,與其拼了命去嘗試,不如留點空間給自己

曾經以為,幸福是要自己抓住的

所以,我不顧一切

卻,也失去了一切

多麼後悔,多麼討厭後悔的感覺

後悔相信了你,相信了自己,相信了謊言,相信了一切

我寧可什麼都沒有發生

至少,一切在我心目中,不會破裂,不會破滅.....



終於懂了... "花季未了"裡面的歌詞...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台長: 流浪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