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2:45: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哩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上大學了。

至於是哪一所...這還不重要

不過,我已經填了指考分發的放棄聲明書,

這代表了我,退路不多了。



2.今天心情大好,跟媽咪去吃了東區的胡椒廚房

好好食阿~~~我是吃薑汁豬肉和一口牛,呼呼好美味

下午去台北火車站陪詠豬學妹們唸書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完整的看完一份報紙了

今天看完聯合報感覺真好,有豐富到

晚上去吃櫻桃泡泡的義大利麵,有點好吃有點噁

因為熱水裡有水果茶的味道,感覺就是很噁

不知道是水本身還是杯子的餘味...噁...



3.新手機有越用越順手的趨勢

感覺就是好,而且有收音機,他快要變成我的生命了

哈哈



4.我愛上了何守正

他真的超帥的,而且是師大的,球技也真不賴

他才22歲耶,一臉成熟男人樣,不過我還是沒有很愛台啤...

還有請不用在告訴我他名草有主的這件事情好嗎?掃興死了拉

看HBL超累的我的媽

但是好嗨



5.可惡,我的網誌被他發現了

現在只剩這裡保有我不想給討厭的人看的空間了

很多事情,他是該知道的

很多事情,他不該知道的

很多事情,他永遠懂不了

很多事情,他永遠碰不到

早知道我就不要開網誌了,還有到底是誰讓他連到我的?

我討厭的人,可以不要再來刺探我了嗎?

就當一切沒發生過吧,我命令你



6.我越來越像是自己愛情的旁觀者了

怎麼感覺好多事快要事不干己了

說不上來,心中總是甜甜,總是酸酸

現在,平等對待。等待不等待


台長: 流浪貓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