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6:56:5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記事]頂樓陽台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圖片不是在頂樓陽台拍的唷:p
是在網路上抓的台中都會公園

我很喜歡我們住處的頂樓陽台
前陣子才發現那真是個好地方
尤其適合看夕陽、吹吹風
晚上的時候也可看到幾顆星星在夜空閃爍
還有遠方引人遐思的朦朧燈火…

比起看夜景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夕陽
天上雲彩的顏色變化萬千
總讓我看得入神(就是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進入發呆模式)

依稀想起台南跟墾丁的天空
以前常常在台南的黃昏時刻
邊騎車邊貪看空中的美景
雲的形狀跟顏色總讓我百看不膩
而墾丁的天空則是被我比喻成雲的故鄉
雲朵的形狀千變萬化、氣勢萬千
幻化不定的形與色總令我嘆為觀止

來到新竹原以為無法再有美麗的天色可欣賞
發現住處頂樓陽台的空間後讓我不禁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在頂樓陽台的時光…感覺也很千變萬化
邊看風景邊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心情隨著思緒起伏
有時一陣風突然吹過
想法突然又轉了一百八十度…

看夕陽的時候我喜歡什麼都不想
就只專注於那渾然天成的美色…
有時候會很想哼首歌
但是還不敢大聲唱出來(歌聲變差+小害羞)

如果有天我離開了新竹
我想我至少還會懷念這段頂樓陽台的時光…

P.S:上次帶小桃來頂樓陽台吹風,她也覺得這空間很不錯^^
目前正考慮要放盆植物在頂樓陽台,但是要選哪種盆栽實在很難決定…

台長: viviya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記事]寒天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記事]吵了一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