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7:20:3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秋旅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圖為網路上抓的烏石港圖片

這星期我跟老公參加我們公司的秋季員工旅遊,
我雖然是免費,
老公卻必須自費三千五,
不過他還是很認命自己出錢陪我參加
(感謝你啦~寶貝~*^-^*~)

一早七點多從新竹出發,
中途休息了兩站,
大約11點多抵達頭城的“溪和漁村生態貝殼館”,
開始動手做貝殼名片夾的DIY,
雖然只是將準備好的材料黏上去,
不過做好之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希望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p),
二樓還備有吻仔魚跟小卷供客人自行川燙食用,
但我很快就吃膩了,所以吃的並不多,
倒是老公怕吃不完浪費所以吃了不少…
(事後覺得不應該吃光光,
因為後來發現川燙的水似乎不乾淨,
而且川燙器具位置在室外,當天還颳風下雨…
想必衛生條件是好不到哪兒去…)

做完DIY大家又上車轉往烏石港吃中餐,
菜色幾乎都是海鮮,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而且竟然沒有現炒類的菜色,
看著別桌客人吃著現炒海瓜子,
大家不禁感到失望與無奈…

吃完中餐經過約三十分鐘車程抵達“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面積佔地頗廣,有蠻多表演可看,
也有不少景觀可拍照,還有仿古老街可逛,
在這裡買了要給Anliya和rosemary的紀念品,
還買了三包五百的黑糖,完全沒酸味,
試喝煮好的黑糖水味道超棒~~~

台長: viviya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