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0:49: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英博物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3
我跟阿綠還有她的兩位男友
(是國小同學啦!哈哈)
一起去了大英博物館!?
不是啦 是故宮的展覽啦

大概10點半吧 我就起床嚕
我們約12點在士林捷運站
本來還約10點
但是怕早起會很累所以改嚕

到了的時候 阿綠他們正在買樂透咧
不知道有沒有中?
(最近都沒聯絡...嗯?ˊˊ)
哈哈哈
集合完畢我們就去怡客吃"早餐"
還不錯吃呢 還說以後不去丹提了
呵呵呵
吃完就坐公車前往故宮嚕

今天....
天氣超熱
而且....
明明是禮拜二
為什麼那麼多人呀!?
爆多的
連買票都要排長長的隊
簡直跟排演唱會沒兩樣
不過幸好我們有順利買到進去看

可是可是
參觀的時候居然...
也要排隊= =
第一次遇到耶我
傻眼
不過也只好乖乖跟著動線走囉
(但就是有些人白木插隊啦!!ˋˊ)

參觀了很多很酷的東西
看到家具或是擺飾
阿綠都說她的家族以後也要有一個
拜託 那些都是高檔貨耶
我看你嫁給小偷比較快 哈哈哈
一路上我們很納悶
為什麼某些雕像都要露出...>///<
哈哈哈哈 狂笑
最後終於看到傳說中
不幸的木乃伊(其實它是一塊版子)
太可怕了 所以我不敢久看
不過我對放在玻璃櫃裡的木乃伊
比較有興趣 一直觀察
酷必了

終於長路漫漫走完了
我們就拍拍照
本來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想吃牛排
但我們坐車到士林捷運站
看到一間義大利麵
我就被吸引了
很久沒吃了說 就被吸進去了
好吃好吃 份量不多但很適合我的胃
阿綠喝什麼南瓜湯 ㄜ>"<
劉邦的兒子 嗯 爆某人料 哈哈
另一個也滿好笑的
長的很像我國中同學的同學 哈哈
(什麼關係呀?= =)

吃完我們就撘公車回家嚕
帶著爆米花去找我家阿隆
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開心!!
:)

台長: 微小酸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噢 耍大牌!
此分類上一篇:蛋漿.中文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