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33: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做緣分?

陸陸續續讓我碰見你的朋友

讓我不管去到哪裡 都會想到你

這算不算緣分?


分手後 才知道你也有相同的網站

讓我又看到你的照片 讓我又想起你

這算不算緣分?


還是會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就傷心的流淚

心痛 心碎 捨不得

這算不算緣分?


那麼剛好你那天拔牙 拔牙造成牙痛

牙痛讓你痛到沒辦法睡覺

那麼剛好那天我去clubbing

我那麼晚回家 你也因為牙齒所以還沒睡覺

那麼剛好我還喝醉 因為你"擔心"我所以打電話給我

那麼剛好 你脫口而出讓我知道你還想和我在一起


這一切的一切 像不像上天注定 讓我們把心理的話 都說出來?

這算不算緣分?



也那麼巧 這天我遇到你daddy...

又一個和你有密切關係的人

這算不算緣分?


過了兩個多月 可以確定的是 原來我們都還沒有忘記彼此

兩個多月的不見面不連絡 我們心裡還有對方的存在

這是事實


那這算不算緣分?


緣分 到底什麼叫做緣分?


它讓兩個人相遇

但是能否一起 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不是嗎


我努力過 真的努力過

可是 為什麼你不接受..


你真的捨得 讓彼此心中都留著遺憾

難道你真的捨得 讓我一個人痛苦難過..



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