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3:08:01| 人氣329| 回應0

發洩一下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放下身邊的事情

躺在床上靜靜的沉思

想想


多久沒真正的看過自己一眼了呢?

多久沒朋友做真正的心靈交流呢?

多久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了呢?

多久沒有了解自己到底需要些什麼呢?



好久好久

沒有人問我怎麼了

好久好久

聽不到一句妳最近還好吧?


每天面對的

不是冷漠的

就是譏諷的




社會的現實

一定得要現在去面對嘛?



並不是我想要永遠的幼稚

並不是我不想成長


是你們根本沒有真正了解過我到底需要些什麼



我真的完全沒有興趣嘛?


其實仔細想想

我也曾經有夢想


只是夢想畢竟是夢想

只是現實必須是現實




這是誰告訴我的?



兩年前誰殘酷的告訴我這個事實?

然後



每個人都問




蕭雅筑

妳變了好多


妳怎麼了?






曾經


我也當過上面的人


為什麼一年後


別人是不斷的超越


而我是不斷的沉淪
















其實



看看自己



得到的結論是








"活該"



就真的是這樣了吧






When I am awake just find that the future is just a dream

台長: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