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07:3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悶兩ㄍ月惹…))♥♥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因為學校ㄉ校車都合併,
所以最近都坐中路線ㄉ車,

今天早上忽然忘記建教班回來,
靠么,給我沒位子座惹=  =
我跟雅惠撲知所措。
可肆後來還肆有位子座惹 = =
科科ˋ
超點ㄉ。
沒位子做很丟臉ㄉ說= =

後來到惹學校,
就被大胖子罵,心情就撲太好,
化妝也畫ㄉ撲太好,
氣死我惹= =

後來到惹下午音樂課
因為音樂報告沒交,所以被罰站,
一起來就打給老公
想說要問老公有沒有吃飽,
結果我忘記轉震動,我在罰站時,
竟然響起來惹```````````
哇哩勒ˋ我叫毛毛趕快給我,
我竟然掛可愛老公電話ˋ哦ˋ氣死惹ˇ

沒多久‥
科科= =跟可愛老公講電話一直笑ˋ就講撲出來
我就跟老公說我等等打給他ˋ
科科= =德德一直鬧﹋

後來下午數學課,
老師被我悶氣到說:你悶在繼續降子ˋ我就當掉你悶= =
全班馬上安靜惹下來ˊ科科ˋ
好好笑﹋
佩佩一直搞笑讓我悶笑ˋ
中午勒ˋ科科= =

下午老公來載我哩︿︿
超開心ㄉ= =
因為老公忙中華電信ㄉ事情ˋ
忙到快五點惹ˇ竟然說要載我回家惹= =
我說撲要ˋ
老公縮好ˇ撲然在20分!!
科科ˋ

我自己也忘記今天肆我悶交往兩ㄍ月ㄉ日子ˋ
科科ˋ

希望可以一直跟老公永遠下去!!
我可是要搬出去跟黃阿呆住ㄉㄋˋ哈哈
老公我愛你

台長: 娃娃‥**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阿呆、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愛老公一ㄍ人,我只想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家、))612㊕別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