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8:43: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了狐狸的相簿感觸好深,
發現自己大學四年跟同學的回憶真的很少很少,
也許是班上搞小團體的關係吧;
或許是因為系學會的關係而對某些同學很失望…

現在畢業快2年了,平常也很少跟大學同學連絡了,
加上自己一個人孤寂慣了,也不怎麼習慣去主動找人…

問我大學最快樂的時光嗎?
我想就大三準備升大四的那年暑假到11月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也感覺到終於有玩到的感覺,呵呵~

現在呢?
心中有著很奇怪的感覺,
悶悶的、卻又想逃避它,
好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我知道好多事情都等著我去做決定,
卻又像仰躺在草地上欲伸手抓天上的雲而什麼都抓不到的感覺。

無論對事、或對人、對感情、對自己都是這樣,
想抓住些什麼卻什麼都抓不到…
有點無力感…
有點身不由己…
但我還是仍做自己…

台長: vivik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