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10: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lemo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管理學老師講了她的感情路,而一向讓我覺得外表開朗的老師,
竟然是個singlemommy,也遇到許多挫折,差點還得憂鬱症...
每個父母都想給小孩子最完整的家庭,但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會發
生,一個婚姻下的犧牲者不是男方也不是女方而是往往被忽視的小孩,
因為他們往往不能選擇只能接受!!
老師,我相信你兒子長大後會了解妳的難處的,而女兒跟著妳也會一
直很幸福的,這個時代竟然還有人存留著要兒子不要女兒,真可悲...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只是看你如何去想開、去面對,
而一個單親媽媽面對的困難更是比平常人多許多,想裝堅強讓大家放
心,把淚水往肚子吞...卻不知心裡的負荷已經達到一個極限..

或許是從小家裡帶給我的影響讓我很沒安全感,也一直只想抱持著單身
的看法,父母沒辦法陪我成長,長大後慢慢適懷,但如果換成是我,我
不能給我的小孩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那我寧可單身就好了...

這幾天忙著報告,明天是高潮,早上英文話劇,下午經濟,熬過就海闊天
空了,這幾天真的很難熬,吃不下東西,吃了胃又痛,快快過吧,我的身
體也快到達極限了,天天3點後才睡= = 
這種日子快快解脫吧^^

台長: **呆** Yu-Pe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