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0:38: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傳蓉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傳蓉,借用美麗的昭慧老師帳號,說說幾句話:
首先感謝貼心的你們在昨天熱情的塞報手機信箱,讓我有了宛如大明星的錯覺;再者,每每在我低潮的時候,都有你們熱情的加油、打氣,使我覺得來北家,還是個正確的選擇,感動哩!
希望善良又熱情的你們,在不同的時空環境都能永保赤子之心,我也會如昭慧老師般的關心、祝福你們,大家加油囉。
還是我—傳蓉, 冰店還要10年後吧,但我隔壁賣雞排的可以先準備了。

不管在哪,只要是貿三的一份子,一句話就讓全班團結起來做共同的事...
北家這所學校,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學校某部份的人很不好,但貿三一是個例外因為我們有最關心的老師,除了昭慧老師最關心我們的就是傳蓉老師
,傳蓉老師今年30初歲了,還是一樣保持著赤子之心,老師,我們等你結婚哩,我們一定會等到老師開冰店的,哈哈...今天我又想起北家的點點滴滴,傳蓉老師謝謝你一直肯定我、鼓勵我,我在校時能參加許多大、小活動很多都是你給我機會的,當初知道順利上高階,去訓導處找你時,你比我還興奮,那一慕我是不會忘記的,謝謝您,暑假我們這群小鬼會再回去看你的,北家的點點滴滴我永遠不會忘記
,今日離開母校,我還是以它為榮...
我知道我接下來需要做什麼,所以我會盡力的,不會讓你們失望!失去動力太久了,我該活過來了^^

台長: **呆** Yu-Pe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