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8:46:19| 人氣1,5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40生日宴之亂打小人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來,覺得老公處在人生的最低潮,

做什麼事彷彿都動輒得咎,

其實他一直是個認真的人,

雖然偶爾笨得很,但是對於工作,

他從來沒有怠慢過,不遲到不亂停課,

我看在眼裡我都知道。

但是被小人排擠的情況卻日益嚴重,

總是不分青紅皂白亂告狀,

讓他活生生吞了許多不白之冤。

每回他氣憤的跟我訴苦時,

為了避免讓他因為我的附和而更生氣,

我都只能忍住脾氣假意安慰他,

因為仙姑說:他今年犯沖。

 

他應該真的受不了了,

大家提供防治小人的偏方,

戴尾戒、把衣服掛在辦公椅後、

床邊擺水杯、撤掉魚缸、南邊放黃色石頭的水車,

其實我看著他一一照做,

心裡真的又好笑又難過!

 

這真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了!

暑假時和主管不合,每天都氣到想調單位,

都要到處去罵他才能舒緩自己的心情。

不過那些都比不上看著自己的親愛的人受傷,

卻又無法幫上忙的鬱卒。

有時候甚至覺得如果可以代替承受這些傷,

----意!

 

高人指點說:農曆10月以後就會好轉了!

衝著這句話,決定幫他辦個盛大的生日趴!

一定要邀請他的好朋友來共襄盛舉,

仙姑曾說過他有憂鬱症的傾向,

所以讓我好擔心!

真的很感謝楗翔學長和董老師,

因為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聽老公抱怨,

這對於一向沒什麼好朋友的老公而言,

是一個很大的抒發管道!

好幾次和他們見完面,

我都好想深深一鞠躬謝謝他們!

 

為了不要讓壽星起疑心,

先編造了董老師彩券中60萬所以要大請客的謊言,

邀集大家一起吃飯同歡!

之前老公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慶平海產,

但是都害怕太貴而作罷!

所以這難得的40歲生日趴就決定在這裡了!

 

這處女蟳真的是超肥美的!

 

老公很好笑,明明就是要剝給我吃的大蟹腳,還不敢直接承認

 

這也是恩愛的畫面,不過是給小孩

 

 

董老師全家福---今天的蝦都是老師剝好給大家吃的喔!

 

 

要大力感謝幫我去拿蛋糕,然後偷偷到家裡布置場地的工作人員,

後來為了等我們出門,還可憐的躲在7-11吃鱈魚香絲的瑋琳,

讓我們吃飽回家就有這個溫馨的場面!

 

 

事先準備好了2個小玩偶代替小人,讓大家亂打一通,

孩子們打的不亦樂乎!

 

打小人,打小人,打走我身邊所有的小人,

  打小人,打小人,也打走林信佑身旁所有的小人,

  大家都有貴人相助,沒有小人相害!

這段話瑋琳真的寫的太讚了!真不虧是我家御用的國文小老師!

董老師猙獰的面目,不知想要打誰??

 

 

 

連孩子的乾爹乾媽也來共襄盛舉 

 

 

昂貴的深藍千層蛋糕出場了,這也是老公的最愛!

 

 

ORIS的手錶,我想買這種類型的手錶已經1、2年了,

第一眼看到它,就決定要買它了!

盒子是賽車的輪胎,因為這牌子的錶帶和賽車輪胎一樣!

 

 

是個簡單有型的機械表喔!

 

 

開始迫不及待研究錶的男人們,右邊是他的學長(我的國小同學),

他老婆還是我的高中學妹呢!超複雜的!

 

 

 

有了這個可抵10年生日禮物的錶,我想老公應該樂翻了吧!




 

寶貝女兒硬要幫爸比再打一次小人

 


 

均均做的生日卡片,裡面寫的滿滿的,

這一次她沒有再祝爸比「快快長大」!

但是兄妹倆都不約而同拜託爸比------

  不要再亂咬我們了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1,55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應該是愛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

(悄悄話)
2010-11-10 12:31:37
小蝦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作了如何的經營,但是我很希望有一個家的感覺,所以要好好維持住---!
2010-12-21 18: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