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0:00:00|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幫夫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二天為了老公修業年限的事情,

拜託陳姐幫我問一些相關的事,

沒想到臨出國的她還再請良乾老師幫忙,

接到良乾老師鼓勵的電話時,

我一時語塞,感動的不知說什麼是好!

別人都這麼關心老公的前途,

我想我們應該是要更振作一些才對的起他們!

 

老公一直是個認真負責工作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每一件事都做好了,

但是我總是看著他努力做事,

加上他的好運氣有大官罩著他,所以他一直平步青雲!

大官一向提攜後輩,但是他對老公的照顧真是沒話說,

連要帶老公出門應酬,都會要夫人陪我吃飯一類的,

每次都讓我超級感動這大官的細心!

老公論文要送審的時候,每次我想到新點子,

都會發現大官非常緊張幫他打點東打點西,

後來果然順利升等,我心裡其實很清楚,

這全是大官的幫忙!

 

我知道當初看上這個男人的原因,

是因為他老實努力認真負責!

結婚這麼多年,他也一直沒有改變!

是我不滿足了嗎?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還是我的要求越來越多了?

也許是我們在同樣的單位工作,

知道這環境的現實狀況就是要學歷要升等,

所以我才心急!

 

其實對我而言,老公有沒有博士學位並不能滿足我什麼,

在我的世界裡,其實只要能陪陪我,

偶爾幫忙做做家事就是超級棒了!

但是,在現實環境裡可就不能讓他這樣了!

每到寒暑假,我就會為了他要不要繼續這個學位,

心裡暗暗的生氣,但是也不太敢逼迫他。

唸書真的對我們是件痛苦而無聊的事,

但為了保住將來的工作,

能夠給岳岳均均穩定的生活和教育,

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應該就是這個博士論文了!

 

曾經我突發奇想想考和運動休閒相關研究所,

想說自己在念學位的同時,也能學習如何幫他收集整理資料,

一舉數得!但是發現自己真的並不是三頭六臂的人,

忙碌的工作,二個小孩(其實加老公是3個),

生病狀況不好的老媽,一堆的家務,

有時後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為何無法在這同時唸書,

明明聽見好多例子都做得到的,可是我……沒力氣!

 

我想就先做好一件事吧!

如果對這家庭的重要次序是老公唸書這件事,

我想我很願意當他的後盾,

照顧好我們共同建立的堡壘,

讓他…心無旁騖的完成這件重要的事,

然後再換我都不會嫌太遲的!

 

如果算命所說的幫夫運指的是這個,

我想我願意擔起這樣的責任,

也希望一向幸運順利的老公,

很快能想開……振作起來做好這件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是愛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靠著你睡覺的感覺(轉貼2007.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