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2:59: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知道的...

這部片原本應該是 ”superman returns (,others get out!)”
只保留了前半句,
因為大家都是出來賺錢養家的,
不需要對蝙蝠俠和蜘蛛人苦苦相逼

超人大概是所有的英雄中最強也最帥的
他會飛到外太空 眼睛還會射出光線(迷死女生那種)
而且他敢露臉 ^^ (迷之聲:又不是自拍...)

超人不用去健身房 就有大大的二頭肌和背肌
超人不會張大嘴吃東西 那會壞了他英俊的形象
超人不需要social 他哪管近期中期長期內什麼動物有變成英雄的趨向
超人不必煩惱髮型 美人尖下永遠都有一縷黑髮捲起
超人甚至不用擔心配樂 反正都會適時響起超人專屬melody...

雖然前後都有 ”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子必有其父)
我不清楚的意義
不過倒是有很多火車模型代表的隱喻

英雄不怕出身低
那怕是被蜘蛛咬到
被蝙蝠嚇到
或是不知名的遺傳基因

給妳良心的建議 別當超人去!!
超人很忙 也許沒辦法用小時或30分鐘當時間單位
他要幫助太空梭順利升空
拯救墬機 將受害者安放在棒球場上
他還必須去吹熄女主角為抽煙點的打火機
一起在半空中看夜景
甚至去宣傳美國政府的置入式行銷--
I hope this doesn’t put any of you off flying. Statistically, it’s still the safest way to travel.
(我希望這不會讓你們害怕飛行,根據統計,搭飛機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

當然,還有那惱人的”S”號緊身衣
和昂貴的防彈隱形眼鏡

更何況,大家都用手機了
超人根本找不到電話亭
我就聽過管理員伯伯說 ”該死! 誰又在電梯通道亂丟襯衫和內衣! 啥? 還有用過的XXX...” (18禁)

也別當超人的鄰居
天曉得,超人所在的城市會被攻擊成怎麼樣哩...

我想跟妳說的是...
請先準備好要跟超人說的話!
他可能在妳生命中就只出現一次又離去
不說白不說才不會惋惜 (除非妳是百視達或亞藝影音的會員)

最後,我想告訴妳
妳若是豆漿,我願是那油條
妳若是薯條,我願是那麥香堡
妳若是無尾熊,我願是那尤加利樹
妳若是露易絲,我願是那克拉克...(臭美!)

片頭的句子給我大大的疑問 ”好人,應該有第二次機會!”
那... ”好人卡”呢? @@

我正前往宇宙裡尋找故鄉去
這陣子就先由超人陪妳...
(別忘了櫃檯的活動專區,也許有優惠也說不定)
超人還會再起,一定還會有下一集!!

考慮超人安置計畫中的人 留筆

-------------有獎徵答---------------
片中出現3種狗,請依序說出品種名!
寄email給我,答案在下期公佈

台長: 屋頂上的游擊手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ideo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看了 藝妓回憶錄
此分類上一篇:氣象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