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7 12:56:1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沛朋生醫德國魚油保健食品~純雷夢保健功夫做好,人生過更好

德國魚油保健食品~純雷夢保健功夫做得好,人生過更好

近五十歲了,保健功夫真得要勤務一些

不僅是日常要吃好的食物,吃新鮮的食物,並且要常常運動身體

每月至少二次國內輕旅行,每年至少二到三次出國旅行

這是給自己認真工作的禮物,

同時也是給自己更多動力和快樂的生活目標

上周去韓國時,韓國朋友說:你看起像38歲

真的好開心!!

人家說我像三十多,讓我真心笑開懷呢!!

平常除了吃好的食物

品嚐健康的食材和飯後甜品,

下班之後

更要適當保養自己,

我最近吃的是沛朋生醫的德國純雷夢魚油,

魚油百百款,要選怎麼樣的魚油?

選適合自己的保健品就是最好的,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常見的營養標示常常會一次寫兩顆的總含量,都還要換算成一顆很麻煩

這裡可以看到標示的成份劑量很清楚,無須換算就知道自己吃多少!

*沛朋生醫的純雷夢魚油有什麼特別的?

*一是德國83%高濃度rTG魚油,100%由德國進口更安心

二是EPA:DHA二比一,高EPA比例。

三是可以輕鬆咬破,有檸檬清香,沒有魚腥味,更好入口

四是非常適合小朋友和老人,不易吞食的人食用,像我個人也屬於不易吞食的那種

五是單粒分隔包裝,出國或旅行也很好攜帶

六是顆粒不會黏在一起,新鮮度UPUP

*  

*注意一天最多兩顆,不要超過三顆多吃無益

若是直接含水食用其實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

若是喜歡咬一咬再吞下的會有檸檬的清香,而且軟軟的很好吃

 

 

保養顧得好,人生沒煩惱

我喜歡這樣的固定保養法

推薦給熟齡的好朋友們

哪裡買??

沛朋生醫

 
#德國製
#德國魚油
#純雷夢
#檸檬魚油

*

*

台長: 顧薰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