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4 22:19:0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苗栗虎山溫泉會館~小年夜最棒的放鬆之旅

苗栗虎山溫泉會館~小年夜最棒的放鬆之旅

2024年第一次住宿是自費3700住萬金溫泉

我喜歡泡湯的那種舒活享受

不巧第一次去萬金大舅媽就來(殘念)

再來是小嬸訂了小年夜的住宿泡湯和晚餐

一整個好喜歡。

來到目的地看到美麗的長吊橋,讓人想到宮崎駿卡通裡漫長的步道和故事

像是銀山那溫泉的所在

森林前的吊橋和悠靜的樹林

山嵐緩緩飄進你的視線

溫泉會館就在這座山林裡

我喜歡這種獨立的房舍

被群山包圍,被山群愛護的住宅,享受一整天的氛多精洗禮

楓葉紅了,腳下落著幾片楓葉和槭,楓香屬金縷梅科,葉互生果如刺球,落在地上像小果球,

人家說三葉楓五葉槭,專家說不盡然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一片山林包圍著我們要住的溫泉會館,林木相蔘

與對面的山景成一副山水畫

*有沒有看到群山與山嵐映畫出的浪漫

四人房同樣備品都有,毛巾和小毛巾刷洗用具都齊全

我們的房型還有一陽台,打開陽台呼吸最鮮美的山林空氣,一整個好舒暢

室內的個人池是磨石子的,止滑而且安全,同樣出水時就是溫泉

真是大自然的恩賜啊!

床和被子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兒子是晚上秒睡的,可見這裡的放鬆程度.

大眾池必須著泳裝和浴帽

我很喜歡大眾池的fu

戶外那池更是如女王般的享受

因為下午check in時沒有人,我進場後只有我一人享受全池

在戶外山林景下獨自泡湯我今天就是女王啊!!

然後我就泡了一個多小時(後半段陸陸續續有旅人進場)

*夜晚泡湯景也可以看一下:因為大家要穿泳裝進場

所以泡湯後坐在森林前享受微風最是頂級fu

不僅是孩子泡到一個多小時不肯離場

大人在山泉水和溫泉水的洗禮中得到絕妙的放鬆潤澤

心靈被淨化之後不仿走出戶外

感受活力與氧氣的滋養

大自然可以給予人類的禮物就是如此簡單

今年的小年夜很享受

再次感恩家人的訂房與愛

*#苗栗虎山溫泉會館#清心#放輕鬆之旅#2024第二外宿

 

台長: 顧薰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雪霸國家公園~欣賞大自然美景好去處
此分類上一篇:大湖草莓園~2024年除夕早上,一場美好約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