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6 12:58:1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原教育!HAPPYLAND英文線上學習推薦。

樂原教育!HAPPYLAND英文線上學習推薦。

大家都知道在學習路上,若能有兩種以上的語言能力

對未來旅行,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上的影響至深.

以我們家為例子,每年至少一次的國外旅行,對英文的需求就更大,

但是學英文對孩子來說,很大的問題就是來自於聽不太懂,

因為紙本上學習和真人對話學習真得不同.

第一堂拍了些影片:樂原英文學習影片1

看朵朵反應如何?

本來聲音有些小聲

我請她勇敢說,然後盡量不要在孩子太近的地方(這時我會去洗碗做家事)

讓孩子不會太緊張有家人在邊邊聽的那種壓力.(這是我家的方法啦)

HAPPYLAND英文線上學習在上課前就有一份教材單

家長可以先幫孩子看一下英文程度

太難或太簡單都可以線上溝通

朵朵目前國小三年級,我個人喜歡她加強短句的部份

加些生字和短句口說,多聽外國老師說,自己的聽音絕對會進步

還有學線上英文我個人希望:

*給孩子空間不要一直問懂不懂?

*孩子像海棉一樣,聽久了自然會進步

*家長不要一直給壓力,這樣是反效果

*給孩子信心在快樂自在中學習

*給專業老師一個讚,孩子上課時不要給太多功課

*在意長遠的路,而不是只會寫英文但聽不懂口說

因為英文學習很重要,以我個人的心態也希望自己孩子可以安心快樂學習

學習英文和其他言語一樣都是要活學活用.

*

第二堂影片:樂原英文學習影片2

與真人互動聽音更佳:

學習語言是至少一到五年的時間(除非移居去三個月差別就很大)

若是長期與外國老師對談學習聽音與口說絕對更利落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樂原HappyLand英文:

**

樂原每週都會推播一則學習相關的影片及一則床邊故事影片給小朋友聽,會發佈在Line@以及臉書,如果想了解更多細節,也可以自行到他們官網看看 *官網資訊:https://www.happylandedu.com/index.aspx

#樂原英文#happyland#英文線上學習#口說英文#英文真人對談#英文加強口說#線上英文推薦

台長: 顧薰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