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9:17:45|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薄多義台南店~我喜歡的美食天堂

薄多義台南店~我喜歡的美食天堂

這裡薄多義台南店是以現烤pizza和現煮麵類為主打

炸的跟烤物都很美味.

平均二個月我們會來約會一次

最近好像換菜單了價位也微調

但我最愛喝的奶蓋綠還是一樣那麼好喝.

整潔的用餐環境讓人很喜歡

而且工作人員很專業帶位是讓人可以一來再來的好店

小朋友來用餐我盡量讓她自己選點,有主見的孩子未來會更有主見

飲品也同樣讓朵朵自選,她選了香蕉牛奶去冰

還有炸雞柳條,布蕾

我點了紅醬雞肉麵和奶蓋綠

杯墊很有設計感,和店內手繪裝潢同樣有趣

手繪就是有一種溫暖的情感

麵條用料多,飲品好喝,雞肉炸物沾醬新鮮好吃

建議要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訂位比較安心

這是台南我很喜歡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

***

台長: 顧薰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精緻早午餐 |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yamiyami亞米亞米歐風餐坊食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