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3 13:55:09|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倆倆~書中自有黃金屋,不能出國也要精神出國一下

倆倆~書中自有黃金屋,不能出國也要精神出國一下

這兩年不能隨意出國,但內心是可以看書讓心靈豐沛一下.

看什麼書??旅行書,讀一本好的旅行書可以上山下海可以環全世界

這本:倆倆就是帶你走出全世界。

第一章之一就講到我心中最真的感受,永遠別想搞懂的世界地鐵系統

呵呵我是大路痴,每次自由行都是有認識的朋友帶路才能順利完成旅途

所以這個大標題完全講到我心坎啊!!

作者在阿根廷首都拿過史上最多功能的地鐵路線圖,我想起以前去北海道有位旅人送我

舊版的北海道地圖,這就是為什麼行萬里路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

還有背包客聰明小物介紹:

這真是讓背包客也能共同拿出來講的奇特事蹟啊!例如防臭袋

洗髮餅(這對女性朋友來說超實用),還有萬用潤澤霜. 

讀好書可以讓你的旅途更順暢

好旅伴可以讓你的旅途更難忘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到這本115頁講到食人魚這件事,

我們去美國也有食人魚,但是還好有當地人給予警告才能安心遠離危險性,

看不見的或是不常見的事物,雖然是可以讓人大開眼界,但避開危險也是必要的.

更何況作者後來遇到的可不止食人魚,居然還有鱷魚啊!!真可怕.

**世世代代飄浮在水上的人們

這我在電視上也看過浩子介紹過

人可以一輩子都不離開這蘆葦製作的船,艱辛的與大自然搏鬥真是辛苦。

未提供相片說明。

**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æ—…行 的 3 換個 CHAP TER 一百 種 可能 角度」的圖像

的確旅行會遇上的事有太多,那如何應萬變??多看人家的旅遊書即是獲取智慧的一種方法.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外出遇到被搶這事也太可怕了

希望我永遠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看幾頁輕鬆的,好山好水好友伴

可能是水體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Traveler 4.4 Test! æ— 行 是 小 時 場 都 在 試 絕 對 和 對 五 於 天 兩 四 個 人 日 本 起 長 途 旅 行 這 件 事 都 大 阪 不 在 同 你 帶 望 它 是 們 堅 的 朝 人 的 可 以 登™ caron 恆 是 上 忍 永 耐 之 Russell 。 旅 定 等 要 級 知 道 那」的圖像

這一篇我最有感,和老公認識時一直都在旅行,從旅行裡更認識老公是一位貼心的旅伴,

不只會幫我拿行李買水買飲料,更會幫忙注意旅行時溫差的問題

有一件很浪漫的事就是,我們去山上住小木屋,次日要很早起床,溫度很低的房內只有冷水,

老公(當時還是男朋友)起床就去樓下準備了熱水給我洗臉備用,這就是旅行裡你可以看到這個人細不細心的小細節,倆倆這本書也有關於旅伴的事,但真正出去旅行體驗世界之美,除了買倆倆來看,也要整裝準備出發了!!

本書上市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各大書局與線上書城,亦在全省7-11部分門市上架銷售,歡迎進超商尋找新書蹤影!

*新書79折*

【博客來】https://lihi1.com/tfXDa

【金石堂】https://lihi1.com/PLUhu

*會員優惠多*

【誠品】https://lihi1.com/9kkE5

台長: 顧薰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