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6 17:52:36|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torajastar黃金曼巴的美好氛圍在家就能享受~新光三越A4

#早安

宅配美食和宅配咖啡在今年度一定是更多人的需求

因為疫情大部份的人選擇在家防疫.

那麼每天都得喝咖啡的我怎麼辦?

未提供說明。

還好有torajastar黃金曼巴的美好氛圍在家就能享受.

未提供說明。

濾掛咖啡最方便

只要撕開包裝再沖入熱水

在家即能享受這樣的美好!!

一盒十包,十天的美好.

盒子底部就有沖泡的方法.

沖泡後散出微微的奶油堅果香氣,微果酸很棒的香氣

未提供說明。

人家說:懂的慢活享受的人更能體會這世界

我就是喜歡這樣漫活的步調的人

無論世界怎麼亂怎麼忙碌

只要自己可以給自己一杯好咖啡的時間

靜心停駐內心馬上可以平靜的.

未提供說明。

打開心生活,不用太多藉口
你可以讓自己宅在家就有美好的品味

未提供說明。

產品地來自印尼蘇門答臘林東區和巴西米納斯喜拉朵區
同時也是台灣信義區美食名店
這樣美好的莊園咖啡在家一指訂購即宅配到府
真是便利.

未提供說明。

#信義區美食#莊園咖啡
我喜歡這樣的咖啡佐我的美好早餐:
喜歡的朋友上網訂喔!!
未提供說明。
#新光三越A4
台北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電話:0983-706898

台長: 顧薰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雜貨 |
此分類下一篇:月巴月半貓畫作系列~lynn的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德安誠品再見:最後一周的巡禮~我和朵朵最愛看書的地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