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1 19:04:30| 人氣1,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技髮藝台南店:頭皮spa頭皮按摩及精油洗頭好舒服!!

新技髮藝台南祟德店:頭皮檢測頭皮spa按摩及精油洗頭好舒服!!

新技台南店位於佳湘麵包的左邊

未提供說明。

最近全台灣天氣熱到36度和38度以上,大家是不是出門一次就跟瘋子一樣??

我的頭皮也因為煮完飯後十分油膩我動手去抓,而微微破皮.

未提供說明。

這樣下去怎麼行?因為怕前額開始嚴重掉頭髮,

那就來新技問問怎麼處理會好一點.

過去我是這裡一般洗的常客,買卡消費很方便,但從沒有做過頭皮檢測

今天坐下來用頭皮檢測機一看我的頭皮,畫面一的紅色畫面是被我抓破皮的毛囊.

未提供說明。

太可怕了,頭皮和頭髮根部油的不得了,

而且頭皮屑還黃黃的呢!!重點是再不好好護理那我可不想禿頭喔!!

檢測完後我決定做頭皮大掃除,也就是頭皮去角質,還有頭皮SPA

還有搭配精油洗髮,肩頸按摩最後還有黃金比例護髮!!

來看看今天我的頭皮如何大掃除吧!!

首先登坐小小舒適包廂,有別於一般的洗頭座位區,這區比較舒適。

未提供說明。

再來是使用高級產品做頭皮去角質.工作人員的手感很好很柔很輕,整個過程都好溫柔!!

未提供說明。

頭皮SPA使用優良去角質產品會讓客戶先過目,若有疑問都可以問問你的髮型師喔!

未提供說明。

好舒服喔!!要來洗頭髮啦!!不是一般洗喔!!是加入精油的精油洗更舒療更乾淨!!

未提供說明。

再來是我最愛的肩頸按摩,足足有四十分鐘!!

前段是手感按摩大約25分再加上儀器按摩15分鐘,讓我整個肩頸和後背都好舒展.

整個人都活過來了!!這過程太美好了,女性朋友也要愛自己,

按摩影片看一下:

新技頭皮檢測和洗頭過程影片!

每個月至少來兩次這樣的舒療,

做完之後是仔細沖洗和黃金比例護髮,

整段清洗和按摩的時光真的是滿分。

未提供說明。

*優點:

*不光是洗頭這一項,多種配套服務可以任您配搭,像是精油洗,或是spa洗或是頭皮去角質都是可以分開時段做的.

未提供說明。

*新技使用的洗頭產品和護髮產品一目了然,從去角質到頭皮spa及精油髮浴用的都清清楚楚.

處理手法也很明確,我從頭皮檢測--梳頭--頭皮去角質--蒸氣五分鐘後沖洗--進行頭皮spa--

肩頸按摩--熱敷--精油洗頭--護髮焗油--蒸氣15分鐘--噴頭皮spa護養髮水--吹整造型(完)

壓力都不見了,頭皮也輕鬆了.

*不會強迫推薦,這點讓人很自在.

最後再次頭皮檢測一下:

未提供說明。

超乾淨的!!!

畫面會說話,真的好棒,這次的新技

未提供說明。

精油洗髮+頭皮大掃除+頭皮SPA+黃金比例護髮

真的滿分.好柔好順好喜歡自己!!!!

未提供說明。

推薦給您:

台南新技祟德店:台南市祟德路598號

或是去電預約喔!!

#新技台南祟德店#新技髮藝,

#新技台南祟德#平日洗一般洗99起#精油洗#spa洗淨#肩頸按摩

#複合式美髮#台南美髮推薦#祟德路

 

台長: 顧薰
人氣(1,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