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10:56:2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景點:台南萬國行李箱觀光工廠~世界之光在台灣

台南萬國行李箱觀光工廠~世界之光在台灣

我們全家人好熱愛旅行和出國,出國一定要用到的旅行箱製造大公司就在台南歸仁



*天氣大好,來到萬國有超多超大的停車場,可見這工廠的腹地有多大.



*跟超大行李箱來拍一下見面照.

目前門票是可以抵場內消費的.含購物和DIY兩種.


*若沒有購商品也可以使用門票免費換一個小小的側背包,多種色系可以選擇!而且拉鍊和收納設計都很完美.


現今是防疫年所以進出都要載上口罩保護自己和他人喔!

萬國的吉祥物是前瞻者老鷹,但我都要叫他鳥哥,和卡通人員鳥哥超像的.

世界之大你看不完,但一有機會就是要出國的我真的超適合來這裡.


*這位就是前瞻者 


未來可以出國要全家人再到處去處到處去旅行感受這世界之美.

我想起我的爸爸和公公都去過超過三十五個國家這件事,在那個年代可以出國這麼多的真的很少,而目前我也還在努力工作未來一定要向三十五個國家挑戰。

世界之大都說過你看不完,那麼在台灣小島上製造的行李箱為什麼可以風行全世界?

製造原理一再科學化,製造技術一再提昇測試。

多年的努力與政府的支持造就台灣良好的產業環境,未來希望有更多人材回台生產各種商品推廣給全世界使用.


*先看一下工廠的歷史影片

吃過多少苦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做多少努力才能今天的設備?


累積的能量和累積的知識都是我們生命中的養份.從行李箱材料,製造到材料的測試儀多次測其可用度和耐踩耐提耐拉拉鍊的細節,我們做事是否也應尊循這樣的方式才能得到更多?答案是必然的.
孩子也很專心看著影片,學一些人生的努力和過程.

帶孩子外出就一種學習.



*環保再製也是世界目前最需要的一種生產法則.

用環保材料再生產再製造愛地球.
千錘百鍊才能生產出萬國要的品質!

未來帶著世界第一的萬國旅行箱出國吧.



多種材料和面料和塗層設計。

走一趟萬國還可以在裡面玩互動遊戲!!




你喜歡哪一種呢?




*台灣很有名的節目使用的行李箱就是萬國製造的喔!!



*有機會來台南一定要來歸仁萬國行李箱工廠走走.

也有一售飲料和咖啡的小室可以休息喝一下好喝的飲料,女兒點了巧克力冰淇淋他爸爸甜蜜蜜你一口我一口的。




免費遊艇登坐一下,我好想念那時去關島的小遊艇真正在海上暢行的感覺喔。



和爸比出來玩朵朵和YI都很配合.










*沒有買行李箱也可以換的小袋子cp值很高喔!!




#台南景點#台灣萬國#台灣歸仁萬國#旅行箱王國#萬國

台長: 顧薰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德安九樓愛麗絲的家~親子放電最佳的場所
此分類上一篇:2020年八月八里左岸單車行~親子單車時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