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6 12:13:0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7/1-7/29菲律賓親子遊學MJCAMP斯巴達式學英文(2

2019/7/1-7/29菲律賓親子遊學MJCAMP斯巴達式學英文(2
當然講到學英文,一定有不同的意見與聲音,
例如孩子的心態和大人的心態各有不同,
大人想孩子可以快速充實英文的電力,
但孩子來到不熟悉的國家一定有微詞,
以我們遊學這麼多次也看到不同人學習的態度.
有好的也有壞的,
我不去理會不同的意見,因為學習的路上是各自要去理解並且習慣的.
就像有些食物,我覺得好吃但另一些人不這麼認同,
我愛喝無糖青茶,和咖啡,但有些人不習慣,
但往往在一個月後孩子有不同的心情起伏,

就如同學英文,一開始聽到不同的發音時,唯有認真去聽懂為中心目標,聽三天真的就突破了!
兒子英文課一天排八小時,除了一對一時光還有一對二及團體唱跳課程,
再加上一天的自習寫功課和晚自習時段,都是培養孩子獨立自主和自律的好時機.
以孩子學習的態度和老師給予的每週評語我都感到放心.
(每週評語老師會在畢業前才發送)
再來是上課的規範,同一大教室裡有韓國,日本和台灣的學生(日本的七月第三週才會來)
有些小朋友上課易分心,有些孩子就看的出是很用心在聽講並且寫筆記.
不過同儕若是每天都能達到單字數量的背頌,無疑對不易專心的孩子來說,
是一種學習的動力,第一週不適應的孩子我都會給予多多的鼓勵,
第二週起就是習慣國外生活的真正進階點,
再來的第三週和第四週就是聽音和字彙進步的集訓。
以我個人的學習例子,第一週的單字量達到每天三十個至四十個單字量,
但第二週我請老師給我作文練習和短句寫作的加強,所以在口說課上更能輕鬆聽解.
(大人的學習可以調整)
夏令營部份我問了兒子第一週的感想和第二週的適應期是如何?
兒子說第一週夏令營功課和單字有點吃力,再來第二週就適應了,
第一週的假日活動是去jmall的水上樂園玩的十分開心,除了五天的密集課業還有兩天是可以好好休息的,算夏令營英文學習裡另類的充電時光.

從第一周的不熟悉再到第二週大家可以玩在一起

可以一同觀看英文電影討論

更可以聊聊心事。






養成獨立自主學習好習慣。


*兒子說最喜愛的是團體課裡的解說和問答,可以從同學不同的問答解說裡聽到不同的英文回答,再來就是團體課程裡的唱跳課程,可以從英文歌曲裡認識更多單字並了解其片語等等.
語文的充電就像手機的充電一樣,充飽電即可發揮最大的功效,在國小待轉國中的這個階段,我希望兒子在學習的路上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文化和不同國家的習慣,放眼世界未來必定眼界更寬闊。
MJCAMP舞蹈分享
菲律賓遊學查詢













台長: 顧薰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