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9 19:41:02| 人氣1,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墾丁露營~我喜歡砂島前的青山與砂島的潮間帶生態

屏東露營~我喜歡砂島前的青山與砂島的潮間帶生態
墾丁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們全家人來了不下二十次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心情
而面對這片美麗的海洋
大家真的要多維護


*
三月微涼
但墾丁的白天算是熱的(所以防曬和防風外套要準備)
到了下午四點之後氣候微涼,是最舒適的時光



*
可以去海邊拍拍照
然後男人們準備去青山露營區搭帳篷了!!


*晚上準備走過來砂島這裡欣賞潮間帶
這應該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事!!

(青山露營區就在砂島對面)


*
大白天小動物們應該都躲起來了
所以等我們先生青山露營區玩玩砂
喝喝茶!


*砂島這裡也有砂質館可以欣賞
免費的砂島有多種海邊砂類分類.



*
我最愛還是聽著海的聲音好好讓這美麗景在照片裡留著~
毅十二歲,朵四歲七個月
未來看到照片希望他們記得這個日子我們又來墾丁渡假了。



*
砂島有許多的珊瑚礁
太陽很大大家要注意防曬喔!!


*
露營的男人們一下子四個帳都搭好了(我們家的好處是男人會處理露營大小事)
我和女兒悠閒在砂地上休息,椰樹下好涼好悠閒~
青山露營區有一個孩子最愛的原因
露營的地面就是天然的砂地喔!!

晚上記得帶手電觀察潮間帶上的動物~
*

*水中不知名的蟲體~

友人有查詢此蟲體但我今日寫文章又忘了.


*海灘上被沖上岸的水草~



*寄居蟹的換屋區~好多啊!!




*次日來到漆彈的射擊區
這是男人和男孩們最愛的吧!!要注意聽射擊前的安全指示喔!!打到可是很痛的!!!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打擊的痕跡~打到耳朵會暫時耳聾15秒
兒子被打到耳垂
但是他和其他五位朋友打的很開心~老爸和他是不同隊伍~

一人是120發子彈
感覺很激烈~還好我只需拍照


*下午是浮淺時光
會游泳的朋友應該比較不怕海浪的流域
不會游泳的人一定要更注意安全
老公和兒子浮淺很多次了
所以這我就不擔心!!



*再來是墾丁國家公園散步~走大約二小時會經過美麗的仙洞.



*大伙都很開心
有好的旅伴真的幸福~~



*拍拍美景看看路邊小花小草也是悠閒地過日子.



*走進仙洞好涼爽
有數種不同的鐘乳石名稱喔!大家可以拍拍對照一下.


*外出旅行讓孩子去看去冒險
自己去觀察世界就是旅行的意義!





*再來就是龍盤斷崖
這裡風大但景色悠美
很值得一訪



*與友人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孩子們體驗了另類的墾丁三鈇:
2019 in here











we love TAIWAN











台長: 顧薰
人氣(1,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一日網美~拍愛麗絲美照好可愛啊!!來偶的童話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的~萬里長城換裝妝扮,笑倒長城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