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3 10:36:48|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蝶床包家飾,美化居家的魔法師lafattehome~Lafatte

法蝶床包家飾,美化居家的魔法師lafattehome~Lafatte
這品牌的東西我之前有買過枕頭套
因為品質好價位當然很~~漂亮
今年剛好來到他們家的冬季特賣會所以下到更漂亮的價位啦!!
來看看我的是哪一組??

https://www.lafattehome.com/product/detail/122821

 玫瑰花浪漫我的生活來了!!我最愛美美的東西了!!


*唯美華麗的感覺,心情大好!!女人讓自己心情好工作家庭兩頭順喔!!




*好華麗喔!我真的好愛






*床包是KING SIZE





到家後先洗洗用日光照晒兩天即可以使用啦!





*晒太陽讓太陽晒乾就可以使用了!






*這是印花系的
聽說特價是從三萬多下到一萬初
大家可以官網看一下喔!!
也有其他的花系可以選買





*來舖床單了是平整的飯店式床單
也有另一種是床包有彈性的那種
看大家喜歡哪一個
我個人是喜歡飯店式的這種可以包起很多種的床面
壓好之後不怕移位





*需要兩位家人一起拉整比較漂美,心情整個大好啦!!過年快到了就是要換新妝啊
女人換新的化妝品床舖也要換一兩套的新妝吧!!就來法蝶官網選買!!
不過什麼產品買回家記得一定要洗過再用,安心讓家人享受睡眠一刻吧!!
A-09.jpg


*
A189_7.jpg
安心ok!!




*我們家為了過年過節也要讓家飾美美的
人家說家美美的運氣就會好美
當然是這樣沒錯喔!!花少少錢美化家居生活
工作和生活都順利很多的.

A253-05.jpg




*有沒有心動啊??
我們洗完法蝶床包再組合舖好一夜好眠 
床的柔感和被套的溫柔觸感睡過的才會知道


*
A253-04(1).jpg





*






新年家居換新妝:

*
https://www.lafattehome.com/product/detail/122821

 


台長: 顧薰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