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1 12:27:39|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配老滷豆乾及麻油雞~秋冬最宜人的宅配美食~唯顓奕然泡菜產品



*






*










唯顓奕然宅配老滷豆乾及麻油雞
他們家的產品上次我是吃泡菜三種口味,真的很棒所以第二次要再來介紹他家的老
滷豆乾及麻油雞


滷豆乾及麻油雞是獨立包裝所以衛生可靠而且價位平實





*可以打開放冷吃也可以放到電鍋加熱吃,家中有孩子所以我是加熱的方式給大家食用











*很簡單就煮飯時放置在電鍋裡一起加熱就可以了,省電省時而且
滷豆乾及麻油雞都是唯顓奕然煮好配方配料讓客人在家就能方便取食的.


*再來看看麻油雞,有夠方便的啦!!還沒加熱前就看到有滿滿的膠質了






*這樣一包就夠一家人吃一餐了又不必自己煮真的好適合我喔!在家在寫文案又要工作帶小孩的最需要這味






*用小鍋熱到滾起來就可以起鍋了真的方便又快速!!我愛唯顓奕然宅配老滷豆乾及麻油雞






*三分鐘上菜就是這樣啦,而且也算在家吃飯的一種感覺比較溫馨














*熱呼呼的湯真的熱暖大家的胃.





老滷豆干[素食]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在吃之前,可以先退冰再吃,我覺得直接冷藏拿出來配酒配茶也很棒,哬呵來一杯梅酒配佐一下真的好棒.





*






*當然若是單純加熱一大兩小就在家簡單吃,有雞肉有豆乾有青菜,對職業婦女來說真的是幫很大的忙喔!






*

豆乾魯的很入味,一口咬下都看的出.




*有唯顓奕然
宅配老滷豆乾及麻油雞,宅配美食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喔!!




*
零嘴 小菜 泡菜 滷味 月子餐
https://www.facebook.com/yrkimchi/



有興趣的朋友要上去買喔!!




台長: 顧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