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14:07:0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2015我愛我的家人**P1**墾丁凱撒大飯店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2015我愛我的家人
 今年老公給了三項大禮
 1.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及冒煙的喬餐廳
 2.墾丁福華大飯店住宿及水世界
 3.歐舒丹甜美禮合
讓我甜在心啊......愛你愛你
現在住宿凱撒大飯店剛好是享飛的專題...
1.可以高空拍攝飛南岬專案
2.兒童紙飛機活動免費一次


薰愛宿






薰愛宿...墾丁凱撒大廳採優雅的風格.蘭花與貝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飯店走廊也是蘭花主要擺設和流木搭配沈穩的感覺







薰愛宿...浴缸和分離式沐浴間很有開放感.色調很穩很安心.床很柔軟
我 
好愛.特別是現在晚上還要親餵母乳.實在要很好的枕頭才能安然入眠啊...




薰愛宿...浴缸很大很好很好.立馬來泡個澡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飯店有好幾個優美的角落都佈置的很棒鳥語花香的感覺


薰愛宿..每一房都有專屬的陽台
外面是美麗的景緻有梔子花和芭蕉





薰愛宿...沐浴備品都是 4 份還有洗臉小毛巾






薰愛宿






薰愛宿...下去地下室的親子遊樂區看看
孩子樂不思屬啊因為就是很多玩具
玩不完的天堂啊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巴里島風格的造景很舒適
今天沒有大太陽因為颱風的關係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






薰愛宿...獨楝的VILLA區.老公說下次就是給我們訂這裡...呼呼呼






薰愛宿












 

台長: 顧薰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最棒的母親節禮物~2015我愛我的家人**P2墾丁福華大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親子遊~台南南元花園休閒農場湖上渡假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