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5:01:14|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以前在樂器上班時總覺得小朋友每次到上課時的

天真的表情好可愛(手提樂器袋和吚吚學語的時候最好控制)

心想自己有孩子之後一定要讓他學鋼琴

 後來

 我自己在家教他的時候並不順利

兒子一見到五線譜和音符馬上投降(說他沒興趣)

我這當媽的也就不強求啦

終於在過年回娘家有機會讓他去跟專業的老師學琴

老師還是比較能吸引孩子

利用數位和傳統鋼琴做引導

數位鋼琴有其他聲音可以變換所以孩子很有興趣

而且有節奏可以跟彈更方便(不必使用傳統節拍器)

重點是老師活潑的教學讓兒子不致卻步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兒子要求我進教室陪他

但我五分鐘後就不打擾他們正常上課了

(拍完第一堂課我就到外面教室去看書)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上課用上課卷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下課後很開心老闆借我們玩數位鋼琴

可以自己調聲音和鼓聲雨聲

兒子覺得太有趣了一直停不下來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看起來好利害喔那手勢

有點周董的味道




YI寶的第一堂鋼琴課

不強求一定要學到什麼 程度

最重要好玩

開心

是學樂器最好的方法

 

 

 

台長: 顧薰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互動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的yi寶
此分類上一篇:紙箱王之兒子農曆年手作梅花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