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8:21: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mi & Daddy come to se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是專門來看我的,是來參加表姊的喜宴,

我也翹了商英寫作去參加,

七十幾桌的客人!我嚇到了!哪來那麼多親戚阿....

阿姨們的小孩玩成一團,我一向對小孩不是很有辦法,

沒想到他們卻喜歡我,還說姐姐很漂亮,我真高興!

我陪他們玩了很久,原來我也有母性光輝的一面!

------------------------------------------------

陪他們逛完埔里酒廠,媽媽搖下車窗對我說掰掰,

突然覺得失落,相聚的時刻是那麼短.....

下次回家應該是跨年吧!

爸媽,我想你們。


台長: ‧Vivienn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