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9:15: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越來越熱~這李真ㄉ不能在待ㄌ~再待下去會燒起來~
我房間就開ㄌ2台電風扇~呼~~真是可怕ㄉ天氣~
我今天下午去找kelvin~雖然很9不見~但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存在ㄉ
當然沒有當初那ㄇ強烈~我們約後天見面~希望這次我可以把為他折ㄉ
那罐星星送給他~他說他最近升職ㄌ~好忙~好忙~
看他在事業上很有成就~很為他高興~但他身邊還是缺一ㄍ伴
當然啦~那ㄍ人不會是我~我跟他都是過去式ㄌ~
我真ㄉ很希望他能找到適合他ㄉ女生~我希望他能幸福~
就算分開快一年~但是希望他過ㄉ好ㄉ念頭仍然沒有改變~
我説~我不想去你朋友ㄉ店吃~我只想要去沒有人認出ㄉ地方~
後來回家就跟frank聊MSN我們明天要約唱ㄍ~反正大家都考完ㄌ
閒著也是閒著~我覺ㄉ我好花心~怎ㄇ可以同時喜歡2ㄍ人~
在意著2ㄍ人~哎~!!!但是他們都有讓我喜歡ㄉ地方~
好煩~就算再怎ㄇ喜歡~也沒有用~
如果KELVIN再小ㄍ5歲就好ㄌ~不要像現在一樣大我10歲
年齡真ㄉ是距離~我必須承認~
2ㄍ人試著在一起確找不到共同ㄉ話提~這樣真ㄉ很痛苦~
也會變ㄉ對~對方很不耐煩~我煩他為ㄇ老愛唸
他煩我怎ㄇ那ㄇ幼稚~哎哎哎~我本來以為我會跟他結婚ㄉ~
但是不可能ㄌ~永遠都不可能ㄌ~算ㄌ~反正我只是那時想跟他結婚~
但現在ㄉ我一點都不想~我享受單身ㄉ自由~交朋友ㄉ自由~
我正在享受著~

台長: vivi寶貝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