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1:25: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等於等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於我ㄇ之間ㄉ愛情...存在ㄇ?
我想是有ㄉ,只是還沒長大...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讓他成長~~
我ㄇ需要ㄉ是時間...
但時間一久,感情也會變淡...
許多問題也跟著隨之而來...
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那是讓人如此ㄉ痛苦...
有過一次就不會想要再來一次ㄌ...
所以,愛情ㄉ空間也是要有限度ㄉ~~
不能太廣,也不能太緊~~!!
要維繫兩人之間ㄉ感情,很難...
尤其是像我現在這種ㄉ遠距離愛情...更是...
雖然談不上是遠距離~
但是,我想我ㄇㄉ心很遠~
雖然彼此答應在一起...
我想還是有點危險ㄉ成份存在著....
我不想去懷疑你..但心裡就是會不由自主ㄉ擔心起你~~
你也很少跟我連絡,原因或許是你工作ㄉ關係...
但是...也好少...
這樣使我好想你...想到會睡不著...
難道這樣ㄉ愛情空間,就是你ㄇ大人ㄉ愛情世界ㄇ?
因為我不懂...因為我還是ㄍ小孩...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難免會有很多ㄉ疑慮...
我已經開始不知所措了...
不知該怎ㄇ去問你...去愛你...
不知道該用怎樣ㄉ態度面對你...
我好怕,怕就這樣消失ㄌ...
就這樣漸漸ㄉ失去你ㄉ愛...
感覺很難受...
但我還是得忍耐~~畢竟我答應你,不談小孩子ㄉ戀愛...
我不知道你能否給我幸福~~
可我願意等待那天ㄉ到來...我可以等...
多久我都願意等~~
只要你願意給我有幸福ㄉ一天..我就願意等~~
我不期待下一ㄍ愛情ㄉ到來...
因為我只相信現在...
也因為下一ㄍ愛情還不知道會不會有...
所以我寧可選擇好好把握現在ㄉ愛情...
不去等待下一段新戀情~~
現在ㄉ幸福不是更重要ㄇ?
那又何必等待下一段ㄋ?
想要長久ㄉ愛情,就要把握現在啊~
不現在執行,那更要等到何時ㄋ?
要記得,你ㄉ生命一點一滴ㄉ逝去...
你能掌握ㄉ也是眼前ㄉ這一刻而已..
失去ㄌ這一刻,那你ㄉ下一刻又從何而來ㄋ?
那倒不如現在就好好去做,做你想做且該做ㄉ事~~
即時常樂,才是王道呀~~

台長: 小夜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