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1:12: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時,老師給我ㄇ看ㄌ一部大陸片~~
我不知道那部片子叫啥~
他裡面在描述ㄉ是愛情故事~~
看著劇情ㄉ發展,就會聯想到自己~~
以前,也是愛ㄉ那ㄇ刻骨銘心~~
也有平淡ㄉ愛過...
而那些也變成ㄌ曾經擁有過ㄉ...
很多事情讓人感嘆...
週遭有很多受感情折磨ㄉ人~~
看著他ㄇ,也會想到我ㄉ曾經...
我ㄉ那些過去~都是那ㄇㄉ不堪~~
而我所走過ㄉ路,也比別人走過ㄉ經歷來ㄉ多...
而我也對自己現在ㄉ感情持有很大ㄉ希望~~
或許有那ㄇ一天,會毀滅...
但我仍繼續相信著阿古會給我幸福~
即使那ㄍ幸福ㄉ路很艱辛~~
我也願意去走~~
我相信雖然不能給予承諾,但你只要抱持著堅定ㄉ心~
一定能走到最後~~
可是我卻迷惑著..到底要怎ㄇ做ㄋ?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
我迷路ㄌ...在愛情ㄉ旅途中...
走ㄌ那ㄇ久ㄉ路,卻不知道方向,不知道該往哪條路走~
好迷惑~好困惑~
誰能給我ㄍ答案ㄋ?!!
我想我只能夠靠自己來走到那ㄍ答案前面ㄅ~~
但那要多久ㄉ時間ㄋ??
我也不知道,就這樣繼續走下去ㄅ~
只希望走到那時,別給我失望就好ㄌ~~

台長: 小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