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6 06:50: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銷軟體 韓「國民爺爺」李順載被爆作威作福的 經紀公司:歪曲

自稱是李順載前經紀人的網友反駁了《SBS 8點新聞》報導的內容。

行銷軟體 29日,《SBS 8點新聞》報導了元老級演員對經紀人作威作福的疑惑,並公開了與前經紀人金某的採訪內容。報導稱今年3月,金某在就業網站上看到藝人經紀人的招聘公告後應聘,在工作兩個多月後,於最近被解僱。他訴說做了一些瑣碎的家務,例如垃圾分類回收、把送來的礦泉水桶搬到家裡等等。兩個月的時間禮包括周末在內休息日只有5天,平均每周工作55小時以上,但沒有休息日和追加工作津貼,金某得到的基本工資只有每月180萬韓元。公司沒有提供4大保險沒有勞動合約,雖然向李順載訴苦,但李順載沒有接受,反而因這件事在雇用2個月後被解雇。對此,李順載表示:「經紀人的聘用和解僱與自己沒有任何法律關系,只是在金某被解僱時道義上給了他100萬韓元。」經紀公司方面雖然承認了沒有簽訂工作合約的錯誤,但對於報導中的其他部分表示「歪曲事實」。

新聞報導播出後自稱是A某的一位網友以實名方式在SNS留下了長文。行銷軟體該網友寫道「直到今年4月,我以李順載老師的經紀人身分工作了1年零6個月。《SBS 8點新聞》採訪最後提到的「演員志願生」前經紀人或許是我,所以懷著十分忐忑地心情寫了這篇文章。但是我沒有像新聞報導的那樣接受採訪,不過我也不清楚前經紀人中是否還有其他演員志願生。作為李順載老師經紀人工作的那段時間,讓我獲得了寶貴的經驗。我曾是演員志願生,所以老師也說過很多有益的話,我也可以側面觀看並學習老師作為演員在作品中的表現。不僅如此,也是能夠學習如何獲得這麼多人尊敬的寶貴時間。所以我也更加努力地工作,李順載老師的夫人待我也很好。雖然偶爾孫女、孫子會回家看望,但家中只有兩位老人在生活,所以有時也會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因為兩位老人不懂網購,所以我會幫他們買些需要的東西之後收現金,像礦泉水和重一點的東西理所當然的會幫忙搬運。偶爾往返於老師家,會幫忙進行分類回收。」

他繼續寫道:「老師沒有要求我幫忙搬運重物,但我想幫忙搬一下是理所當然的,我也不會認為這是勞動剝削。我認為在只有兩位老人住的地方,年輕人能幫多少就幫多少。聽說老師托經紀人辦了一些私事,這也算是我的錯。因為是我先提出有需要的話講出來我會幫忙,想必應該就是那類事情吧。雖然非常喜歡和老師一起工作,但有機會能夠實現從小擁有的演員夢所以我辭職了。辭職後,老師請我幫他在網上訂藥,然後說匯款給我,但發現匯款的金額太多,之後在電話裡詢問時,老師說這段時間辛苦了,還鼓勵我努力準備。李順載老師不是那種使喚別人不當對待他人的人,雖然表面看起來冷漠,但他一直在為不給任何人造成麻煩,默默付出很多努力。在擔任老師經紀人時確實沒有很多休息時間,因為老師的日程真的非常多。我可以在車上睡覺或休息,但老師在我開車時也在看劇本學習,看著這樣的老師,讓我十分尊敬。驚訝於老師如何消化這樣繁忙的行程,時常擔心老師的身體健康。」

最後,他表示:「希望看到新聞直播或網上新聞的老師和家人們能夠解除誤會,在凌晨懷著真誠的心意寫下了文章。說實話,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這篇文章。但是我想說老師人真的非常好,希望老師能夠一直是好演員、好老師、好的人生前輩,也希望老師可以好事多多。」

另外,李順載所屬經紀公司30日通過正式報導表示:「29日,與李順載老師相關的SBS報道內容中存在很多部分與事實不符,被歪曲偏頗的報導內容。目前正在準備相關聲明,詳情將會聲明文說出。老師在過去60多年裡以演員身份活動,比任何人都成為演藝界的模范,作為演員也走上了優秀的道路。公司認為該報導嚴重損害了老師名譽,將嚴格依法進行處理。」

★更多新聞報導
▪ 張清芳婚變後首露面 獻唱祝賀新婚陳鎮川
▪ 綾瀨遙傳秘戀小1歲韓星魯敏宇 男方媽媽回應耐人尋味
▪ 比莉被賈靜雯盧出江湖 拒和歐吉桑談愛:還要幫翻身!
▪ 獨/小禎丟主持棒?傳節目被張鳳書取代
▪ 逛街突癲癇發作 爆乳女模「醒著」動開腦手術防失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668955

台長: vivianqr2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