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33: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打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给自己一次机会,发现报台又能打开
写吧,尽情的写吧。。
可是想好要写的什么东西,恶作剧似的跑掉了

表面上,我永远是冷静的,不会生气,不会发脾气
我的心里却时刻在难过的
也许谁会说,这是自己找的,是自己不放过自己
对她挑剔的太多
可我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即使是很近很近,我想要进去的那东西
还是离我很遥远的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在大半夜很累很疲惫
还不睡觉,跑来打这些无聊透顶的废话

我的初衷在哪?我到底想要和谁表达?也只不过是想发泄一下
不然我会憋闷到死掉,
也许很多人会奇怪,有事为什么不说。。
妈的,你以为我不想?那都他妈的是废话
我干!

习惯被忽略算是自由么?
有人会爱上寂寞阿?忍耐力还真的强悍,我都佩服自己
真强。。。
妈的,明天继续
痛并快乐着?这小贱种,自我感觉还真是良好呢。哈哈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