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3:52:08|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2007/4/5--PRADA級牛排-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美食是看了聯合新聞網介紹去吃的,因為此牛排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出現,因此才說是PRADA級牛排。其實這是一家在美國名為「Smith & Wollensky」餐廳裡的牛排,這次難得在台灣也能吃到,其招牌「乾式熟成牛排」看了介紹原本有點懷疑會好吃嗎?因為覺得好像我們金華火腿的製作(菜單上有說明),但我家的食神說想試試,那就一定要去試試lo~~(因為他覺得好吃的東西事後證明確實都很好吃,我已不再懷疑食神的權威~~)
看了菜單後覺得有點奇怪,與服務人員確認後確定,套餐內的牛排並不是此次所要吃的「乾式熟成牛排」,奇怪耶~~既然是此次特殊的活動,為何套餐內的牛排不是活動的主角,所以我們決定用單點的方式。
此頁的菜單就是單點的部分,除了主菜外,沙拉、開胃菜等等也都是「Smith & Wollensky」餐廳裡有提供的菜色,因此覺得機會難得,我們都點來吃吃看了。
麵包是免費供應的(份量比照的時候多一點,來的時候忘了先照),點完菜沒多久就上了,因為是在義大利餐廳,所以麵包是義式麵包,我最喜歡右上角的香料麵包,皮有點脆脆香香的,裡面是軟軟的帶有香料在裡面~~
麵包的沾醬!!上方的比較特別是黑橄欖、鯷魚與鮪魚切碎拌在一起~~下方的則是羅勒醬~~
這個也很好吃喔~~也是免費供應的,原本以為會很硬,吃了以後才發現是脆脆鹹鹹的,像餅乾一樣,會忍不住想一直吃,可是為了後面的主角,只好忍住只吃一小口!!
沙拉選的是考布沙拉,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棕櫚心(應該是有醃漬過吃起來有點酸酸的),藍乳酪(切成小小一塊可是味道很濃郁),還有酪梨~~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開胃菜是馬里蘭州風味蟹肉餅,刻意照了張切開後的,與我的想像有點不同,因為平常吃的蝦餅、花枝餅都是用魚漿為主,混和其他材料做的,吃起了的口感是硬硬QQ的,這個蟹肉餅裡面完全沒有魚漿(至少我沒吃出來),都是一絲一絲的蟹肉,是軟軟的口感,底部墊了一些美國的泡菜(服務員是這樣介紹的),蠻特別的一道開胃菜~~
現在看到的湯,不是我們單點的湯,而是套餐裡的主廚例湯,因為服務員送錯了,所以說請我們喝,而且不是只送錯一碗,連下面的湯也是送錯的主廚例湯,其實當時已經有點飽,所以最後這兩碗湯都沒喝完。這個湯是南瓜湯,口味有點太甜,不是覺得那麼好喝(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鹹鹹的食物裡面帶甜味)。
這個主廚例湯我覺得就更沒什麼了,一些青菜、火腿下去燉煮的湯,不會不好喝,只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此時,就更期待單點的湯了~~
芝加哥風味洋蔥湯,最上面是一層起士,下面有一塊法國麵包,翻開後裡面是滿滿的洋蔥絲,真的是很濃郁的洋蔥湯,配上起士,好好喝喔~~還好有單點的價值~~

台長: viv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