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37:13| 人氣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   謝謝妳陪我

我笑著問你 為何這麼說

~也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陪著你~

一個中年女子的       靦腆

看著你的不語   讀到你心裡的苦

捲縮在眼簾上的紋跡   襯著些許汗水

不再多說一個字      

只是陪著你

不吵也不鬧   尋一份踏實安靜感

逃離彼此假裝的幸福

各自將寂寞帶上     

外表圓滿內心卻是孤獨的兩個人

找到相互可以依附的終點

只為了等待下一次相處的90分

莫名奇妙     相遇在20年前的那一眼

目光蹴及    在那美妙羞澀的一刻間   

撞擊著彼此的心    只能隱藏

你說內心翻騰雲起    注定了這一切

自然而然將錯且錯

雖然少了肆無忌憚的放肆過活

卻多了如芒草飄忽的人生

牽扯在這一世    還不夠

你放在心裡的夢是什麼

下次記得告訴我      我想知道

台長: 莫笑
人氣(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胭脂雪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翼翼的靠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