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23:43: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上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到一些心中不得不解開的結


我說:如果老天爺給你一個可以完成改造我的地方,你最想改那裡?
        1 膚質變好
        2 腿變細
        3 頭腦變聰明

溫先生:我才不要回答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

我說:為什麼?  就直覺的回答嘛!

溫先生:反正沒有一個會實現,我幹麻回答

我說:你很奇怪餒,就如果丫。   有一天咩。。。  想像一下丫

溫先生:難倒我選了就會實現嗎?

我說:不是一定要實現才要回答丫,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溫先生:3個都要

我說:不可以啦,只能選一個啦!!

溫先生:選不出來

我說:厚,你很奇怪耶。。。。。。要不然3個選項你依心目中重要性排順序

(心中一直覺得溫先生一定會選3。因為我們吵架的原因都是他覺得我的想法太單純,太笨,
有時是蠢到讓他很抓狅)

溫先生:第一個皮膚, 第二個腿, 第三個頭腦

我驚訝的說:你不是最受不了我的笨嗎? 為什麼排最後?

溫先生:因為如果你太聰明就不會嫁給我了

丫勒。。。。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