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5:01: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南跟妹子出去逛了街後晚上去吃超便宜又好吃的粽子

又逛了超大的花園夜市

台南真是一個好地方

東西不僅好吃又便宜

夜市一堆一件一百的衣服,真是天堂丫

吃飽喝足逛夠了之後又坐著車回高雄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已經11點了,而溫先生的第二攤才正要開始

打了通電話給他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唱歌

盯嚀他要回來前打通電話給我

(原本要他如果喝太多就干脆不要回來了,但他還是堅持會回來)

結果這一等就等到凌晨4點,快撐不下去的我終於忍不住又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要我先睡不要等了,他馬上就要走了

電話中他說他同學約明天(正確應該是今天)要去墾丁問我好不好

(丫勒 ~ 不是說好要回台南的嗎?)

我說"嗯 ~ 好丫" "那你開車小心"

結束電話後我佷快的就睡著了

就在快5點時溫先生回來了

他說"明天(正確應該是今天)去墾丁,鬧鐘要調9點"

Sunday morning AM9:00

鬧鍾響了,勉強的爬起來洗澡

天丫~ 累的要死怎麼去玩

而且溫先生才睡那幾個小時今天又要開車

沒辦法 ~ 要玩就要忍著點

一路開到屏東溫先生同學家集合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他帶我去見他同學

好幾次他那一票同學都打電話要他帶我去給他們看看

但不是時機不對就是我要上班

對於見男朋友的朋友其實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只是大家第一次見面難免話題少了點

他們是高中同學

其中一對是夫妻,女的是溫先生的同學兼乾姐姐

所以她那胖胖的女兒都叫溫先生"舅舅"

另一對是男女朋友,男的是空軍,女的我就不知道了

另一位叫阿德,因為他家很有錢,所以他們都叫他"董仔"

這位"董仔"雖然家裡有錢但沒有女朋友

或許是因為外表平平且雖然未過30但頭頂已經突了一大半所以看起來年紀有點大的

關係吧(再次應驗"十禿九富"的道理)

但他卻很幽默,也很會自娛愉人

好不容易人都到齊可以出發了

那天風出奇的大

在萬巒吃豬腳時,阿德竟然開自己玩笑說風這麼大假髮都快被吹走了

笑死我們了

溫先生趕緊要他要不要再外面吹風不然頭會越來越禿

一票人笑到一個不行

那天的風大到我們即使到了沙灘還是沒辦法玩

因為沙子一直跑到眼睛

(如圖:從照片中那瘋婆子應該不難想像那天的風有多大了吧)

但都已經大老遠的跑了墾丁了怎麼能不玩水上活動呢

看著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都好想玩

最後溫先生自己騎著水上摩托車載我在海上狅飆

真的很刺激,自從好幾年前在澎湖玩過後這還是第一次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GO CAR

坐在幾乎貼地的賽車上享受那種急速甩尾的快感真的棒透了

晚上回到屏東歷史最久的民歌餐廳吃晚餐後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溫先生真的是累壞了

雖然我也已經快倒了

但還是強忍著睡意陪他一路開回高雄

就在快到家時他乾姐的女兒突然打電話來

電話中小孩子可愛的聲音不斷的透出喜悅的聲音

結束通話後溫先生說因為他認那女生當乾姐

所以她都會要求她女兒叫溫先生"舅舅"

回家時阿嬤問她今天有誰去墾丁

那小女生竟然回答"舅舅" "舅舅還帶舅媽"

哈 ~

聽了心中一直暗爽, 真是童言童語


台長: 冰封愛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