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3:34:3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回台灣了啊

終於啊

這禮拜剛剛上完研習營

累死了

===========================分割線=============================

張哲瑋 你你你 死定了

還有那個誰 張清彥 你再敢給我發短信過來試試看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還害我被舍監罵

徐學姐 我會記得你的

乾媽耶 明天一班飛機內

王奐之哥哥 和 魏佑安姐姐要幸福哦

沈治君 再敢損我試試看

還有那個死蜻蜓 你給我記住 你拽什麽拽啊 還敢打我 哇哩咧 你是誰啊 敢打我 醜女人 動不動就打女生 看到男生就好的要死 你知不知道 婉亭 嘉欣 采瑀 可可和我忍你很久了 下次再遇到 你死定了 考夭~~

===============================分割線=============================

昨天晚会 哭的超慘的

突然放了一首歌 把爱传出去

哭死了 “爱是仰头者的喜悦”

想到了好多事情

台長: ★vivian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了沒有你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陈旻 你给我听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