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3:57: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兒童的聲音
這是最近開始的事
是因為合唱團嗎?
其實並不是
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懷念起過去的日子
懷念小時候天真的歲月
所以我喜歡童聲
但是又不是每個小孩的聲音我都喜歡
只有少年合唱團的歌聲能讓我如此喜愛
在那清轍的聲音中我得到了救贖
這似乎有點誇張
但卻是真的
前天好幾次都聽到流下了眼淚...

兒時總覺得可以喝咖啡很酷
等到可以喝咖啡時卻覺得很普通
小時覺得可以熬夜真好
長大卻懷念早睡的日子
小學覺得大學生真好
大學時卻又喜歡規律的教育生活
人是否都這麼矛盾呢
或是只有我一人活在過去?
應該打起精神了...
畢竟我已經是成人
要面對很多事
或許我現在很不快樂
但只要換個角度想
其實我也很快樂呀!

咦??好像偏題了...
總之~我喜歡少年合唱團~

台長: 歸零‧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