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2:02: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一直認為只要自己來就行了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沒問題的
這一切到了畢製才體會到自己錯了
這根本是太高估自己了
企劃書自己用??
你也太天真了吧
這跟以前做的不一樣喔
這可是必須謹慎的寫
必須要夠完整才行
就算有人說他不擅長企劃
SO WHAT?
就是不擅長才要學習
就是沒人特別擅長所以才要一起努力
我天真的以為我可以
結果事實證明不行
我還是需要大家的幫助
不然我寫的都是我的企劃
我的構想、我的想法
錯了我也不知道
這樣就不是大家的畢製了....
可是好奇怪...
大家也都真難找勒....
上線丟了也沒回應
哎...這是報應呀
誰叫我也這樣對別人
活該!!

台長: 歸零‧章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