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1:46:51|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南→豐原→高美溼地→好望角→明德→回家

 

瘋狂的舉動...累死我了

 

不知怎麼'當初會答應騎車去台中...

 

天阿......真的瘋了

 

從竹南去豐原吃肉圓

 

 

再從豐原去高美溼地

去看看逛逛又回來

路上超機車的.....砂石車經過

掉了一個小石頭下來

K到我的額頭.....

現在給我腫起來又黑青....

背到不行......雖小

 

 

高美濕地回來的路上經過好望角....

就進去看看吧

還不錯唷

很漂亮唷...剛好看到夕陽下山

很有浪漫的 Feel 唷

接著在那喝了很難喝又貴的飲料....

沒關ㄒ...花錢消災

 

 

後來送小鈺回家...(頭屋)

接著等我的是瘋狂的一段路

天阿.....寶貝快把我嚇死了

騎車.......

 

 

 

超瘋狂..........

我都不敢說話.....嚇到講不出話了!!!

不過呢.....

 

 

 

 

 

 

相信你的技術

 

 

才能平安的回到這阿...

不過呢.......昨天真的很累....累到快虛脫了

屁股               感覺快爛掉了

下次改開車去.....不要騎車去了

台長: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5+0
神經病
2009-06-01 00: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